close

千雨舞坊-最新瑜珈課程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瑜珈課程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囉~^ ^~

 

千雨一直是個以專業肚皮舞為主軸的舞蹈教室,而在肚皮舞訓練的過程中,其實大家應該不難發現無論是在暖身/緩和甚至基本練習的過程中,老師們教給大家的觀念以及訓練方法其實有相當多都是源自瑜珈或是核心運動。

 

除了讓身體活絡,更重要的是使用正確的力點與姿勢可以幫助同學更順利的學習並保護身體不受不良姿勢的傷害!千雨一直在積極尋找優良的師資來授課,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謝美恵老師!謝美恵老師是多年前當繡文老師在接觸AFAA課程時所認識的一位大姐姐,當時只覺得這個姐姐很優雅~讓人感覺很舒服~而在AFAA課程之後,美惠老師繼續積極投入瑜珈與核心運動的領域中。

 

幾年不見,美惠老師依然優雅,功力則更上一層樓~~而這次和美恵老師洽談合作時,發現美惠老師的教學理念和千雨非常契合:以健康為本,重視大家的學習品質與安全。

 

所以~~非常期待能和大家一起上美恵老師的課程喔^^!詳細課程內容與開課時段可電0929-177-069。滿六人即開班!

 

==

 

快來加入我們搖屁屁的行列8~~

 

永安市場捷運站

 

南勢角捷運沿線的朋友們

 

我們是最近最好的選擇哦!!

 

 

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9樓之1(宜安路口中和路交叉口,好樂迪樓上)

 

 

開車:中和路上有三個鄰近的停車場,走路三分鐘。

 

 

公車:

1.中和路 華泰新城  (57214直達車、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E線、內科通勤1、橘2、綠2)

 

2.宜安路 華泰新城   (5214311、南軟通勤)

 

3.雙和里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

 

4.雙和里 另一邊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綠3、綠6、綠8)

 

5.安和路口 (202、橘2、綠3、綠6、綠8)

 

 

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

 

 

教室專線:0929-177-069

 

arrow
arrow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