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小檔  

  

  

 

==千雨舞坊師生聯合成果發表6/7民生活動中心見!==

 

這次的發表會,上半場是所有班級的演出,每位老師挑選的作品各有不同風格!

 

肚皮舞班除了傳統舞碼,還有卡門/非洲舞/爵士風/流行舞等融合風。

 

小乖老師的MV班,這次選韓國女子團體4 minutes的”Crazy”,大家真的練到很瘋狂,除了上課時間自己還私下租教室練習,非常認真!

 

千雨小精靈戴上安全帽,跳BarBarBar,練習的時候屋頂都快掀了~~~

 

BarBarBar我們來打氣

 

 

 

 

 

Crazy

 

 

 

snowball girl

 

 

千雨小精靈

 

 

 

不思議之旅

 

 

 

卡門之夜

 

 

 

 

 

非洲狂想曲  

 

 

躍入百老匯

 

 

戀戀蛇姬  

 

  

 

 

另外這次我們還邀請了半音舞集以及伊甸輪椅舞團擔任演出嘉賓,半音舞集的成員,由於在聽覺上的障礙,讓他們練舞時候,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來熟悉動作和拍點,但,他們精確的動作常會讓人不知道其實他們之中有些人是聽不到音樂的!參觀過他們上課的過程,會讓人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因為這是由老師/同學/社會共同建構起來的合作團隊建造的成績。

 

伊甸輪椅舞團,他們的演出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由輪椅舞者與站立志工的共同演出,流暢且充滿節奏感。演出曲風多變,舞台經驗非常豐富^^

 

看過他們的演出後,相信會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

 

半音

 

  

輪舞  

 

 

下半場舞劇-人鬼情未了-從企劃到演出,歷經整整10個月的時間,這當中有許多的修正與討論。每一年舞劇的風格走向都會根據意見調查一次次的做調整,難得的是作品幾乎都是由學生完成,老師們以教學為主。期待大家可以給我們更多的意見和想法,下一年度可以再精進作品的整體質感。最後兩個月的集訓,每個周末,參與演出的大家~~拋家棄子/工作放一邊/早出晚歸,還有學生的老公說:成果展後才有老婆,哈!哈!各位家眷辛苦了,老婆快回家了,再幾天再幾天!

 

 

 

 

這次感謝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副秘書長趙泰銘的協助,給我們許多意見與方向,讓我們在企劃過程中,可以更多方面的思考^^,還主動提供了許多現場所需要的工作人員/印刷品和飲用水等等,鬆緩了吃緊的人力~~老師都撩下去了,真是忙到昏頭。非常感謝!也歡迎各位貴賓的蒞臨指導!

 

 

  

 

千雨的成果展,不只是成果展,想要傳達給大家的,除了舞,還有一種動力,一種精神,一種美的方向。希望在各個班級/半音舞集/輪椅舞團/師資與表演班的共同作品下,可以讓觀賞者感受到一種力量。謝謝大家!^^

 

  

==

 

 

 

快來加入我們搖屁屁的行列8~~課程內容:專業肚皮舞/國標/流行MV/爵士/瑜珈/有氧/核心曲線雕塑

 

 

 

=千雨舞坊=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9樓之(宜安路口中和路交叉口,好樂迪樓上)

 

 

 

 

 

開車:中和路上有三個鄰近的停車場,走路三分鐘。

 

 

 

公車:
中和路 華泰新城(57214直達車、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E線、內科通勤1、橘2、綠2)

 

 

 

 

 

 

 

宜安路 華泰新城 (5214311、南軟通勤)

 

 

 

 

 

 

 

雙和里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

 

 

 

 

 

 

 

雙和里 另一邊(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綠3、綠6、綠8)

 

 

 

 

 

 

 

安和路口(202、橘2、綠3、綠6、綠8)

 

 

 

 

 

 

 

捷運:捷運永安市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