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運動VS曲線雕塑 開課囉!

 

3/28(一)20:30~21:50

 

由美惠老師來帶大家一起練核心,學放鬆!

===

核心運動VS曲線雕塑 課程簡介

  

強調脊椎、骨盆與四肢在正確身體中心線排列下的動作,引導身體在核心穩定的基本要求下,力量由核心帶動到四肢,讓肌肉的力量與柔軟度協調、平衡的鍛鍊深層核心肌群、預防骨質疏鬆、退化...等。

注重運動的安全性與傷害的預防,希望在舒緩的練習中,鼓勵學員以〝緩慢、穩定、協調、均衡、專注,並充滿力量〞來練習各種動作,放鬆心情的享受每一個當下的伸展與鍛鍊,並達到身的擴張,心跟著開展的健全的目標。

而練習肌力,也要練習如何放鬆。美惠老師也會教大家如何利用小道具來達到筋膜放鬆的效果。對於長期失眠、肌肉痠痛等等症狀都能達到助眠與恢復的效果,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


 

====

  

謝美惠老師教學經歷

 

  • 公館水源里民眾活動中心瑜珈教練
  • 漾媽咪產後塑身教練
  • 新店慈濟醫院體適能諮詢教練
  • 大衛瑜珈舞蹈教室~瑜珈、皮拉提斯教練
  • 南港潤泰東方麗池瑜珈,皮拉提斯教練
  • 臺北病理中心瑜伽,皮拉提斯教練
  • 南港元利世紀匯皮拉提斯教練
  • 臺北市政府瑜伽教練
  • 臺北聖教會樂齡班,團契班體能教練
  • 樂舞工作坊肌筋膜放鬆瑜伽,皮提斯教練  

 

===

課程緣起

 

千雨是個以專業肚皮舞為主軸的舞蹈教室,而在肚皮舞訓練的過程中,其實大家應該不難發現無論是在暖身/緩和甚至基本練習的過程中,老師們教給大家的觀念以及訓練方法其實有相當多都是源自瑜珈或是核心運動。除了讓身體活絡,更重要的是使用正確的力點與姿勢可以幫助同學更順利的學習並保護身體不受不良姿勢的傷害!千雨一直在積極尋找優良的師資來授課,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謝美恵老師!謝美恵老師是多年前當繡文老師在接觸AFAA課程時所認識的一位大姐姐,當時只覺得這個姐姐很優雅~讓人感覺很舒服~而在AFAA課程之後,美惠老師繼續積極投入瑜珈與核心運動的領域中。幾年不見,美惠老師依然優雅,功力則更上一層樓~~而這次和美恵老師洽談合作時,發現美惠老師的教學理念和千雨非常契合:以健康為本,重視大家的學習品質與安全。所以~~非常期待能和大家一起上美恵老師的課程喔^^!詳細課程內容與開課時段可以電0929-177-069。歡迎大家!

   

核心運動/初中及肚皮舞/熱舞MV/爵士/拉丁國標。陸續開課中。

歡迎撥打0929-177-069(line)洽詢!

 

 

==

 

 

快來加入我們搖屁屁的行列8~~課程內容:專業肚皮舞/國標/流行MV/爵士/瑜珈/有氧/核心曲線雕塑

 

  

 

=千雨舞坊=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9樓之(宜安路口中和路交叉口,好樂迪樓上)

 

開車:中和路上有三個鄰近的停車場,走路三分鐘。

 

公車:
中和路 華泰新城(57214直達車、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E線、內科通勤1、橘2、綠2)

 

宜安路 華泰新城 (5214311、南軟通勤)

 

雙和里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

 

雙和里 另一邊(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綠3、綠6、綠8) 

 

安和路口(202、橘2、綠3、綠6、綠8)

 

捷運:捷運永安市場站

 

arrow
arrow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