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千雨官網正式成立囉!

 

千雨舞坊-Change You  Dance Studio千雨Change You!

一點改變讓生活更多色彩! 

 

官網連結

http://changeyoudancestudio.com.tw/

 

一路下來,感謝許多夥伴的支持,才能成立官網。千雨是屬於地區型的教室,我們的希望是能夠在雙和地區做到藝術生活化,將舞蹈的快樂氛圍傳遞到每個家庭,每個個人身上。無論男生女生,年長年少,都能在生活當中,感受到軟性的力量。

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是我們能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去看到身處的美好點滴。細數我們所擁有的,在乎我們所愛的。

 

 

在這裡要正式感謝幾位重要的官網催生夥伴

 

泰霖哥哥-整個網站的架構和內容上架,謝謝哥哥第一時間就答應幫我架網站,真的很感動,我也從甚麼都不會一點一滴累積很多網站經驗,其實我超怕弄這個的,今天可以對網站架構頁面有大致的認識,真的謝謝哥哥一開始的幫忙^^!

 

 

阿魯Sir-感謝車友-癮單車幫主阿魯先生一句:就是少個人推妳一把,加上很熱心要當那個推我的人,我才能在慢郎中了一年多之後,總算把網站整理完成。這段日子不斷被我Line騷擾,有時他太忙,我也直接筆電揹著直搗癮單車求救。真是佛心來著。

 

 

Stanly黃-GetBike車隊隊長,兼很厲害的設計師。千雨舞坊的Logo在他的設計下展現了色彩與舞姿,許多學生和朋友看到都問我怎麼這麼厲害!

 

正式介紹-米力國際有限公司 Stanly Huang,(其實還有一個常被我掃擾的丹尼爾)。而且很神奇的,自從新logo上架後,連續幾個邀約+詢問課程電話。效應持續發生。這真是太神奇了!(跟第四台廣告一樣神奇) 改變帶來的力量,真的很大!

 

 

還有還有~~要謝謝怡如姊姊,因為妳的介紹,我才會認識史丹利和阿魯~然後還進入車隊,多了烏魚子的陪伴~~~哈哈哈~~~

 

 

最後謝謝曾捷克先生,一路以來的信任和陪伴。兩年前獨立承接千雨舞坊之際,你便說要讓我試試看,因為真的很喜歡看我快樂跳舞的樣子。雖然我現在被庶務搞得快發瘋了,但是還是記得你那個"反正大不了賠光重來"的表情。我會試著再放多一點,我會試著找人做行政工作。因為在舞蹈,我還有太多東西還沒做出來,腦袋東西很多很多。

 

 

當我細數恩典的時候,覺得內心很多感恩和平靜,從前我常常覺得身為台灣人很不幸褔,因為政治經濟教育文化環境等等的令人失望。現在我知道,看見自己所有的所帶來的幸福與內心的力量能過勝過一切。上帝造人以及把你放在的地方有祂的旨意,踏實做會看見,美好其實一點一滴每天都在你身邊。

 

選在5月5日來公告,就是說,我真的很愛跳舞。願把這份幸福的感受與大家分享!

 

千雨,Change You!!

千雨logo-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