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腰轉體預備

 

  

蝗蟲式

 

 

平衡練習

 

 

大休息  

  

  

許多人好奇 核心訓練&曲線雕塑 課程到底在上甚麼呢?

簡單的說就是從腹部出發,向上向下鍛鍊全身的肌肉線條,在訓練的過程中,身體的曲線會自然的形成

 

會不會很難?

不會!核心訓練聽起來很厲害,很專業,但是說穿了也就只是 運動 。一開始當然會無法兼顧很多東西,要呼吸,要放鬆,又要用力...等等腦袋轉不過來,

但是教練會依據大家的程度給予  初階/中階/進階 動作目標,只要跟著口令動作,其實,一點也不難!

 

會不會很累?

會!如果你從來沒有運動,或是從來沒有接觸過核心運動,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會很累,但,只要前三堂課撐過去,就沒問題!

對於已經接觸過核心運動的同學來說,教練會給你更適合你的指令(包含強度和組數)。所以即使同一個班級,無基礎與有基礎的,都能根據自己的程度來做調整。

這是體適能運動的一大好處,讓不同程度的人在同一個班級時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運動方式!

 

會不會有用?

當然會!上兩三堂後你就會發現身體有力量,變得輕鬆,精神好,心情也會所轉變。

 

會不會瘦?

絕對會!核心運動可以增加我們的肌肉比重,肌肉比重上升,體脂便會下降,一期課程一定可以感受到效果!

 

核心運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防止運動或日常生活的動作傷害,當你身體的肌肉量大,相對的身體彈性與反應力都會增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的站立/蹲下/彎腰/伸展等等動作時,可以感覺更輕鬆,關節負擔變小。並且學習正確的走路方式以及各種身體姿勢。

   

課程當中教練也會與大家分享關於飲食/作息/各類研究報告等等與身體保健有關的訊息,讓核心運動更全面。

  

在照片當中看到大球和小球,都是核心練習時的工具,這些東西教室都有,不需要特別準備,只要帶個毛巾水杯來就可以了!

 

歡迎大家加入^^

沒有進度問題,隨時可以加入唷!

 

目前開課班級:9/14(一)起14:00~15:30(可隨時加入)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撥打0929-177-069 (line)

 

FB:千雨舞坊

 

 

 

 

==

快來加入我們搖屁屁的行列8~~課程內容:專業肚皮舞/國標/流行MV/爵士/瑜珈/有氧/核心曲線雕塑

 

 

=千雨舞坊=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9樓之(宜安路口中和路交叉口,好樂迪樓上)

 

開車:中和路上有三個鄰近的停車場,走路三分鐘。 

 

公車:
中和路 華泰新城(57214直達車、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E線、內科通勤1、橘2、綠2)

宜安路 華泰新城 (5214311、南軟通勤)

雙和里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

雙和里 另一邊(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綠3、綠6、綠8) 

安和路口(202、橘2、綠3、綠6、綠8)

 

捷運:捷運永安市場站

 

arrow
arrow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