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7784580.jpg  

教室專線已改為 0929-177069 

1577784581.jpg  

教室專線已改為 0929-177069 

1577784582.jpg  

教室專線已改為 0929-177069 

 

粉紅方塊代表已開課程

其他皆為招生中

使用 引領中東肚皮舞發光發熱的李宛儒系統 
快來加入我們搖屁屁的行列 
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南勢角捷運沿線的朋友們 
我們是最近最好的選擇哦!! 

地址在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號9樓之1

(宜安路口中和路交叉口)

公車:中和路 華泰新城
   (57、214直達車、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E線、內科通勤1、橘2、綠2左)
   宜安路 華泰新城
   (5、214、311、南軟通勤)
   雙和里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
   雙和里 另一邊
   (5、57、202、214、214直達車、311、1032、1555、1556、1557、永和接駁公車C線、內科通勤1、綠2右、綠3、綠6、綠8)
   安和路口
   
(202、橘2、綠3、綠6、綠8)
   

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


報名請電洽 教室專線已改為 0929-177069 



另外我們邀請到古典印度舞的李育容老師

22X15cm.jpg

李育容老師 簡介
 
〝人生很奇妙迷人,妳不會知道下一刻會出現什麼樣的光景。〞
 
從 小對舞蹈超級排斥的我,壓根沒想過我會對舞蹈那麼地著迷,甚至放下一切,隻身跑去印度,在當地生活並學習古典舞三年。常有人問我,是什麼原因和動力支持著 我在印度長待習舞? 很簡單的答案是〝我深深被印度古典舞迷惑了〞第一次是發生在2003年的金馬影展開幕片〝寶萊塢生死戀〞﹝Devdas﹞,看電影的過程,被片中炫目華麗 的舞蹈震振到,〝天哪!怎麼會有這麼迷人特別的舞蹈,我一定要去學!〞 接下來的日子,電影中的獨特舞姿、印度手勢、豐富表情一直在我腦海中不停地倒帶重播,當時在台灣,印度舞這領域資訊極少,在不停地搜尋資訊和詢問舞蹈機構 的一年多後,我憑著近似瘋狂的熱情和勇氣,飛往據說環境很惡劣的印度去實現我的夢想。
 
起初,我總會旁聽進階班的課,鼓手指尖流潟繁複的 鼓聲,風琴的旋律重複地飄揚,老師口中唸出如魔咒般的口訣﹝Bol﹞,學生優美自信地舞動‧‧這是我第二次被迷惑的經驗。接下來,觀賞當地優秀舞者的表 演,旁觀學校資深舞者的舞碼排練,甚至是在家練舞和背頌舞蹈口訣,一再再讓我陷入古典舞的美麗世界中,想要深掘更多更多。
 
結束三年密集的訓練,現在專心於印度古典舞蹈卡塔克(Kathak)和奧迪西(Odissi)的教學,希望大家在寶萊塢舞和"印度風"肚皮舞之外,能看到印度古典舞的優美和特殊文化內涵,以及一起沈浸在我所經歷的美好感動。

育容老師的學習及表演經歷介紹:

政大財政系畢,旅居印度三年學習印度古典卡塔克舞以及奧迪西舞,每年持續前往印度進修。網站: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thak/

師承:
 ~卡塔克Kathak~
 
Pt.Birju Maharaj 〝Kalashram Institute〞
Ram Mohan Magaraj 〝Maharaj Cultural Organisation〞
Maya Rao 〝Natya Institute of Kathak & Choreography〞
Murari Sharan Gupta 〝Shankara〞
Mansi Dabral
Vidha Lal
Biltu Sarkar
 
~奧迪西Odissi~
 
Priyambada Pattnaik
Sharmila Mukerjee “Sanjali Centre for Odissi Dance”
Shwetha Krishna

 表演經歷:
 
班加羅爾,“Shankara” 年度表演
班加羅爾,ISKCON temple, “Sri Brahmotsave Festival”
台北,奎師那顯現日慶祝會
台大Diwali慶祝晚會
台中豐樂實驗學校
淡水紅毛城”博物館夜party”
第二屆臺北藝穗節


 

對印度舞有興趣的朋友
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育容老師的部落格為
http://mypaper.pchome.com.tw/kathak

  

歡迎妳(你)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雨舞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